哇哇

【獒龙】李涛,张继科和马龙是不是在谈恋爱?(上)

烈酒清茶:

●全职战队梗~


●双队长~


●战队设定类似于微草和蓝雨,没看过的也没关系没有大碍der~


●tip:本文中破坏龙队为第五第七赛季冠军 绝凶虎为第六季冠军


●有意见欢迎指出~感谢观看


------------------------------------------------


#1. 就是要当九尾老狐


各位,你们说张继科和马龙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我看他俩那黏糊劲,真不敢相信是宿敌队的俩队长,为什么还不结婚,我的份子钱都要积灰了!


#2. 抢占二楼小能手


二楼在手,天下我有


#3.


乖巧等


#4.


楼主你在逗我?我们队长会和隔壁那个黑不溜秋整天荧光色的人在一起?你怕是在逗我


#5.


哇靠你们那个队长难道很好吗,白不拉几的看着跟没上色一样!我还嫌弃你们呢!



#6.


哟哟哟我们倒是不稀罕嘛毕竟我们俩冠军儿隔壁只有一个啊{摊手}这都是嫉妒,没办法


#7.


上面你们战队还不是我们手下败将啊,第六赛季赢得可是我们,那时候怎么没见你咋呼啊?


#8.


我就知道这两家粉见面必会掐起来,你说他们粉丝什么时候能消停下去啊,我一个蟒队的粉丝都看不下去了!



#9.


楼主快说你到底知道了啥?别理楼上那群自导自演的智障。


#10.


就是啊楼主我看他俩平常打比赛握手干什么的都很官方啊?一点也不腻歪。你看那个马龙,连嘴角微笑的弧度都那么公式化!你说他俩在一起啊,那我还和林高远结婚了呢!


#11.没事喜欢摸肚子


楼上的你别和我抢高远啊!抱走我们高远不约不约,我们可不玩这个


#12.就是九尾老狐


我就一个厕所的时间你们刷这么快?别急啊听我解释


#13.


【马龙的乖巧.jpg】乖巧等


#14.


楼主你是不是骗经验的啊?这都多少楼了也没见你冒个正题


#15.就是九尾老狐


都说了不要着急啊!你们知道这回月半组织了一个战队的活动吗?就是各大战队录宣传片的那个?很荣幸我是里面的一名工作人员。


#16.


哇塞楼主求抱大腿啊!


#17.


没想到我大獒龙的cp粉,竟然有如此的一个大佬,简直感天动地


#18.


獒龙粉都快饿死在坑里了吧!还有人站獒龙也是罕见啊


#19.


本来我喜欢的是破坏龙队和龙队嘛,所以自然留在了北京但是我那个闺蜜!喜欢张继科啊她就和有些人一起去了青岛,结果那天他给我打电话,发现那个张继科一脸傻笑的对着镜头嘿嘿嘿,仿佛一个老农民,结果发现他在看龙队的采访!wtf!?当时我的内心就懵逼了,这什么情况,宿敌脑子终于被进水了?


#20.


这不算什么好不好,傻笑怎么了?我们科科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子啊!他笑说不定是因为他看见宿敌而兴奋呢!


#21.就是九尾老狐


我还没打完就发出去了(叹气)
还有呢我闺蜜跑过去要签名合影的时候,发现继科儿在发微信,还是一脸老农民笑!简直了男神形象呢!你们知道他微信和谁聊呢吗?马龙!对就是那个带领破坏龙两冠宇宙无敌超级厉害和帅气的马龙!别问我们怎么知道的,因为他正在“龙啊我想你了等我过去你给我做拍黄瓜呗~”看这个风骚的尾巴,我没有夸大事实我闺蜜就是这么给我描述的!


#22.


回去?回哪去?北京?等等我记得后天就是北京主场破坏龙对绝凶虎了吧....


#23.


拍黄瓜!为什么要做拍黄瓜!我龙喜欢吃肉啊!


#24.


楼上你重点...


#25.


他俩在同居吗!不我不相信!绝对不可能!


#26.


这种感觉蜜汁微妙?宿敌战队队长...竟然有可能在谈恋爱?


#27.


妈呀我也能等到这一天,掉入了坑底出不来了



#28.


你们别着急下定论啊!场下兄弟不可以吗?小孩纸能不能不要所有的事情都想象成爱情啊很幼稚的我和你们说


#29.就是九尾老狐


可是他俩真的有问题,自从我闺蜜和我说了这事儿,我就开始留意起龙队了,结果发现他训练之余,经常会拿着手机嘀嘀咕咕,然后我得到我闺蜜那边的情报,发现继科儿那会儿也在嘀嘀咕咕!


#30.就是九尾老狐


还有啊,这回宣传照拍的时候,龙队老是让我们给他抹黑点,说什么黑点健康,你看继科儿多好看!继科儿那边则是说什么你看我和马龙站在一起是不是显他白?我并不想听啊哭!你俩互吹有完没完?


#31.


商业互吹,都是假的。都是为国营业,你们想啊俩家粉丝关系这么不好队长当然要做做样子啦对不对!


#32.


有时候真是心疼你们这些明明蒸煮发了糖却在拒绝的粉丝


#33.就是九尾老狐


他俩互吹不是一回两回了!自从我跟了龙队,每次采访都要提继科儿,继科儿怎么怎么样啊继科儿很优秀啊继科儿很棒,以前那些都是节目剪辑的错!我已经跳到坑底出不来了


#34.


绝凶虎队今天要去打比赛了!今天机场送机发现张继科穿的那个衣服超级眼熟,什么?你告诉我他们都穿的队服?里面那件啊!【图片.jpg】


#35.


卧槽?美队?那个特定款?


#36.


我龙好像是有这么一件衣服啊


这可是我龙的衣服(火大.jpg)


#37.


这是同款?还是一件?


#38.


楼上的你一看就观察不仔细,那个蓝色的袖子上有马龙的logo,所以应该是一件


#39.


你说他俩也不怕被发现?以前的我们眼睛都是怎么了!


#40.


大概是瞎了吧.[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41.就是九尾老狐


我实在不想说话了我太想哭了.jpg
以后我和闺蜜同步更新他俩的糖~因为我发现我来不及写!我帮他搞了个号~
@马尾是个小仙女儿 仙女儿快来!


#42.马尾是个小仙女儿


刚上来的我就要给大家发一个糖,因为我发现他俩看电影去了...


#43.


电影?什么电影?仙女儿你怎么知道的?


#44.马尾是个小仙女儿


不要叫我仙女啦,叫我马尾就好~
是因为我今天也要去看电影啊然后刚好和他俩一场,就是这么巧,可能是因为他们只能看这一场吧(叹气)


#45.马尾是个小仙女儿


买票的时候看见前面两个黏在一起的人我刚想和男朋友吐槽这俩人怎么这么黏糊 结果发现是张继科和马龙!我不能好了,马龙真的好白哦每天眼前黑不拉叽的突然白白的还有点不适应呢(突然笑死)
我一直看见张继科一直凑着马龙脖子搞得我还以为这个世界突然abo呢 之后就没看见了毕竟我俩看的不是一部电影,好想随他而去啊。想知道他们在电影院里会不会酱酱酿酿。


#46.


突然开起了小火车哈哈哈, 酱酱酿酿?怎么样的酱酱酿酿?


#47.就是九尾老狐


什么这位马尾同学你又去看电影?为什么不叫我!错过了糖感觉天都塌了!


#48.马尾是个小仙女儿


我这不是约好了的嘛(别生气了回去给你买好吃的.jpg)


#49.就是九尾老狐


算了不气了毕竟你是发糖大佬(火大)


#50.马尾是个小仙女儿


楼上你最好啦!各位等我看完电影再给大家爆料更多的糖啊!


----------------------TBC------------------

评论

热度(105)